個人對話內容僅提供參考,如有雷同一切都是誤會一場!
請勿轉貼外傳,如有發現一律拍照法辦!

賽德克:還沒有睡啊

賽德克:你都忙到這麼晚啊 

艾瑞克:差不多啦~不一定阿

艾瑞克:逛逛網頁而已~哈

賽德克:我本來應該要睡覺了

艾瑞克:恩~對阿~結果勒

賽德克:結果我睡不著呵

艾瑞克:為何~

賽德克:不知道

賽德克:哈哈

艾瑞克:哈哈~

賽德克:結果 我的計畫還是沒有引薦任何下線

艾瑞克:是喔~你放哪些站呢~

賽德克:iet 、nitrolist、 homepagesolo

艾瑞克:多一點衝浪站看看

賽德克:nitrolist、 homepagasolo 是沒有升級的

賽德克:只用 referral link

艾瑞克:恩,沒升級的基本上可以放置的點數不多吧

賽德克:只能發一次

艾瑞克:恩恩

賽德克:之後要再等十天

艾瑞克:= =

賽德克:nitrolist 是一次寄1000

艾瑞克:不多~

賽德克:不過只有3%開啟而己

艾瑞克:信件點擊率本來就不高~所以量要更多

賽德克:其實還滿少的

艾瑞克:對,所以信件寄發一定要以量多為主

賽德克:一天要有1000次的曝光量嗎?

艾瑞克:也許更高

賽德克:那不就要升到最高級才行

艾瑞克:我都這樣阿~xd

賽德克:有沒有類似像nitrolist的郵件站

艾瑞克:有很多喔~~

賽德克:會員人數這麼多的

艾瑞克:幾千吧

賽德克:衝浪站比較容易做到一天1000次的量

艾瑞克:恩~

巴克萊:郵件站碰運氣的成份比較多囉!

艾瑞克:對

艾瑞克:因為大部分都是文字~很容意被忽略

賽德克:說的是

賽德克:我自己也沒有很注意 看內容是什麼?

艾瑞克:哈哈~

艾瑞克:將心比心嘍~

賽德克:不過郵件站就不能用嗎?

艾瑞克:可以用阿~

艾瑞克:都是機會啦

賽德克:我有大致上看了一下郵件站

賽德克:升最高級的話!

賽德克:有的要100美元以上

賽德克:還真多

艾瑞克:對~不用那麼高

艾瑞克:不然就是買點數

賽德克:以一天1000 開啟 3%的情況

賽德克:需要34站同時間使用

賽德克:才會1000次的量

艾瑞克:也不一定啦~有時候看時機點~哈

賽德克:我看後台顯示的數字 預算的結果

賽德克:不一定很正確

賽德克:有的也只有1%

艾瑞克:對阿,所以很難講

賽德克:不過這樣花費下來還算滿多的也

賽德克:不便宜的很

艾瑞克:所以你要評估~不然就像我建議的,先用免費的衝浪

艾瑞克:我一開始都是用衝浪衝出來,然後賺到錢,再拿出來放廣告

賽德克:那我就先集中用沖浪好了

艾瑞克:恩~對!我會建議你這樣作

艾瑞克:或者一些免費或便宜的網站~

賽德克:說到這個

賽德克:我的沖浪站還是沒有下線出現

賽德克:只有交流的而己

艾瑞克:是唷,都沒有嗎

賽德克:沒有也

艾瑞克:還是你要換一些新的站

艾瑞克:舊的,可能量太多了!大家都加過了~

賽德克:應該是

艾瑞克:因為他的會員數有些都爆量的

賽德克:我選的是會員人數多的

賽德克:想說效果會比較好!

艾瑞克:呼呼~那你應該換一下~選中等的

賽德克:中等的意思是要多人數啊!

艾瑞克:千人以上就可以了

賽德克:我之前選的是萬人以上的

艾瑞克:哈哈哈~~

艾瑞克:你太貪心啦~

賽德克:這樣是貪心嗎?

艾瑞克:對阿!因為人多的基本上!你的量不大,不容易取得多下線

艾瑞克:因為大部分多的站點,他們也都看過

賽德克:是哦!

艾瑞克:我推估啦~

艾瑞克:換個策略看看

賽德克:那我只能用萬人以上的直接沖其他的項目

艾瑞克:恩恩,可以試看看嘍~

賽德克:那我用萬人以上的 拿去推廣其他的網賺項目

艾瑞克:可以

賽德克:千人的就各自先沖下線連接先

艾瑞克:恩恩

賽德克:之後再全部統一 集中推廣其他網賺項目  呵呵!

艾瑞克:試看看

賽德克:這樣就可以一天2000次以上的曝光量

艾瑞克:哈

賽德克:這樣子行吧!

艾瑞克:okok~晚安!


--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了解如何透過網路,幫你賺錢嘛? 建立觀念跟習慣可以幫你做到喔!點我!
You Do ,You Believe and You Get~  敢想、敢要、敢的到
Eric Chen
※ My Blog:最夯的網路財富
※ TOP團隊論壇:http://www.17itop.com 一起愛TOP
Skype:eric_0921a
e-Mail:eric2012888@gmail.com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ric 的頭像
Eric

額外收入創造財富奇蹟-賺取人生第二桶金 (最夯的網路財富)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